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深入仲那寺开展联寺联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38:3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纵深推进藏传佛教依法管理,深化“联寺联僧”工作,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寺庙僧尼工作,7月2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前往比如镇仲那寺,看望慰问寺庙活佛曲旦罗布,并送去慰问金。比如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一同调研。

  叶秀贝实地查看了活佛的学习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活佛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亲切勉励活佛要秉承佛教众生平等、慈悲为怀的理念,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利国利民的优良传统,刻苦修学、努力修行,不断提高宗教造诣和文化素养水平,积极践行“四条标准”,自觉强化“五个认同”,切实树牢“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在事关大局稳定的关键时刻、在响应党的号召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时刻,能够站稳人民立场、守住政治底线,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叶秀贝希望活佛以历代爱国爱教高僧大德为榜样,向广大僧尼、信教群众传递正能量的教规教义阐释,发扬扬善抑恶、扶贫救济等积极作用,在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藏传佛教健康传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寺庙活佛曲旦罗布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说:“一定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要在活佛转世等重大问题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僧尼和信教群众的引导工作,为维护藏传佛教和谐稳定,为构建和谐比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