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赴娘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15:42:32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1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带领下,赴娘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支部共建活动。

  林芝市委统战部驻娘村工作队队长朱大伟带领市委统战部和娘村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林芝市委统战部藏胞办主任拉巴索朗主持下,开展了庆祝党的生日知识竞赛活动。党员群众纷纷踊跃参加,积极抢答,活动发放奖品总价值1000元。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党员群众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又进一步融洽了彼此感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