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下基层实地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43:5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江孜县达孜乡仁青岗村、恰久村进行实地调研学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庆军,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央宗参加了调研。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调研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具体了解了两村群众生产生活、主要收入支出、增收致富情况以及当前所思所盼和宗教消费支出等情况,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热情,对统战系统干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出了有效引导。

  同时,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还前往江孜县第一中学调研民族团结工作,并在江孜抗英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