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副市长、南木林县委书记赵兵深入寺庙督导调研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7 15:45:5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5日,日喀则市副市长、南木林县委书记赵兵带队深入白多寺、雄雄寺、米湘日追等寺庙督导调研维稳工作。

  赵兵每到一处,与驻寺干部、僧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寺庙僧尼思想动态,深入僧舍与僧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教育僧尼要积极参加“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

  赵兵指出,寺庙管委会要深入开展“四讲四爱”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动员广大僧尼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教育引导寺庙僧尼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五个认同”,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赵兵强调,驻寺干部和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切实遵行“四条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宗教和睦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更加积极主动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各级各部门和寺庙管理机构既要依法加强管理,也要热忱服务,帮助宗教界人士排忧解难,切实把僧尼和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