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统战民宗开展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19:25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30日,山南市琼结县统战民宗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统战民宗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课上,统战民宗支部书记央金以“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为主题,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学规矩、知规矩、懂规矩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她指出,新时代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纪律、讲规矩,尽忠职守、爱岗敬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