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第五期驻寺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20:2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9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五期驻寺干部培训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扎西巴珍主持,来自11县(区)及强巴林寺管委会56名驻寺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开展驻寺干部培训是全面实施区党委统战部《关于西藏自治区驻寺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全面提升驻寺干部履行教育管理服务职能,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精神振奋的驻寺干部队伍的要求和部署。全体参训学员要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参与研讨。

  开班仪式上,察雅县烟多寺管委会王霄,强巴林寺管委会胥春霞代表参训驻寺干部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培训为期10天,将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集中授课,主要讲授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法律法规,“1拖N”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机制等内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