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开展全市寺管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8-04 17:02:2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3日上午,拉萨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拉萨市寺管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巴桑德吉出席并讲话,全市各寺管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66名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要求,寺管会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寺庙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当前面临着疫情防控等艰巨任务,要坚持用优良作风凝聚信心斗志、用铁的纪律确保令行禁止,充分发挥寺管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寺管会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勇于担当负责,牵住党建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党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使命担当、严实的恭谨态度,增强寺管会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高寺管会党组织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把寺管会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寺庙治理、推动团结进步、促进和谐稳定的坚强组织。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