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九次部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5 17:40:02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同志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九次部务(扩大)会议。会议听取各科室和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综治等领导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政策研究室等8个科室和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等5个领导小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涉宗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二要建设学习型机关,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统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艰巨复杂的形势和任务。三要搞好作风建设,打造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要切实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要做到“德位相配、才岗相适”。要认真贯彻落实许成仓书记提出的“一线工作法”,特别是“用心用情、精业敬业、细心细致、务实落实”的工作要求。四要加强调研工作,种好打基础这个责任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统战部门端的碗吃的饭,是统战部门应种的责任田,要通过深入的调研给党和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五要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求实增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精业敬业、细心细致、务实落实”,全面强化工作落实力度。六要做好统筹工作,协调好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业务工作和机关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是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重要方式,要坚持统筹兼顾的工作原则,切实抓实抓准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同向互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