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第二十期珠峰道德讲堂—“统战篇”开讲

发布时间: 2020-08-06 17:56:1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5日下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承办的日喀则市第二十期珠峰道德讲堂活动在日喀则市新闻发布大厅开讲,日喀则市干部群众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活动由合唱一首歌曲、采访一名先进、观看一部短片、讲述一个团队、学习一系列统战知识、交流一些感悟六个环节组成。讲堂邀请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俄尔寺驻寺干部王亚兰,日喀则党外代表人士、中国民主同盟南京市委员会盟员汤杰律师分别讲述驻寺工作经历,江苏天茂(日喀则)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团队讲述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贡献力量的故事。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统一战线领域涌现出的各类先进人物代表为抓手,宣传驻寺干部讲政治、业务精、精神好、能吃苦、作风硬的光荣形象,讲述党外代表人士的杰出贡献,引导干部群众了解统战工作、了解驻寺干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社会影响,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全市发展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