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举办“牢记两个责任 不忘初心使命” 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16:1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6日下午,拉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二级调研员索朗次仁以“牢记两个责任、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参训学员授课。

  讲座指出,全体学员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工作指南,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结合寺管会实际全面推进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寺管会党组织的建设质量。

  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发人深思,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学员进一步提升了廉政意识、自觉增强了纪律观念,对于推动寺管会党组织党风廉政各项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前往市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依序参观了各展台,一件件真实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进一步明确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警醒全体学员遵规守法,不得跨越红线、触碰底线、做政治上靠得住、品行上有操守、工作上有原则、生活上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老西藏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为寺管会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