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16:24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扎囊县委副书记、寺管会党总支书记李世能出席并讲话,寺管会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扎西多布杰主持会议,寺管会、寺庙派出所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市委、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组织、纪检、统战(民宗)部门的有力指导下,寺管会以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寺管会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僧人学习教育、寺庙稳定、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队伍,推动政治建设。要以政治教育工作为主,创建学习型寺管会,推动党组织和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基础,提升组织能力。要建立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了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三是聚焦主业,创新寺庙管理。要努力实现寺管会“六个到位”和寺庙及僧人的“六个好”。“六个到位”即:日常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组织学习到位、载体平台到位、政策落实到位、服务关系到位;“六个好”即:服从管理执行好、密切配合支持好、钻研佛学造诣好、政策法规学习好、文化传承保护好、党委政府评价好。四是聚焦职责,推进从严治党。要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效果上明显。

会议强调,要以上半年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强化党的领导、夯实工作基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强化作风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