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时间: 2020-08-10 16:17:32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学习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

  波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普布罗布对《民法典》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进行了领学。普布罗布强调,全体统战干部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提高学习能力,把《民法典》学习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体系,做到既懂政策,又懂法律,既懂宗教,又懂管理。同时,要向全县各驻寺机构和寺庙进行宣传,掀起全县统一战线学习《民法典》的热潮;要结合国家施政方略学习民法理论,要结合统战业务实际需求学习民法条文,要结合社会生活实际学习民法案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切实加深了统战民宗全体干部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使法律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法律素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