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宗教领域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45:19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4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林芝市宗教领域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各区县共127名僧尼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罗布顿珠同志就中央第一次至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内容进行了回顾,详细讲述了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不同历史时期对西藏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全方位进步,并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及区、市相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传达。他要求,广大僧尼要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宣讲会还传达了旦科同志在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上的讲话,激励全市藏传佛教教职人员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主动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