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朗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06:56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6日,林芝市朗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认真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朗县县委书记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文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格桑次仁出席会议,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各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单位共70人参加会议。

  16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各党外人士代表和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前往初心教育讲学堂、洞嘎小学、藏医院、民族团结广场等民族团结示范点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通过相互交流,达到相互比较、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提升的目的。

  16日下午,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外代表人士和民族团结示范单位代表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朗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结合考察情况和自己的亲身体验,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立场,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增强中心意识和大局意识;三是增强履职意识,为朗县发展出谋划策;四是创建办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丰富民族团结实践载体,不断促进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会议强调,一是从政治和全局的角度认识民族团结工作;二是必须要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角度抓好民族团结工作;三是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干好民族团结工作,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效,力争成功创建国家级的民族团结示范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