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与日喀则市税务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共同创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56:2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7日下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日喀则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力求打破单位限制,促进党建工作优势互补,推动支部工作长足进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涛,副部长多拉、卢庆军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次仁巴桑,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虎延莉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第一支部互相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两支部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庆军同志与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多吉次仁同志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尝试,以党建共建为载体,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发展规划互谋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和党课同上、活动同办、难题同解的党建共建新格局,着力打造一个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的党建共建品牌,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