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1 16:03:00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组织驻寺干部、民警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就进一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驻寺干部、驻寺民警要高度重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工作,将“七次会”的战略决策、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政治、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七次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坚持深化学习。要坚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七次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在自觉主动个人自学上狠下功夫,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上做文章,真正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

  三是要狠抓任务落实。全体驻寺干部、民警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做好“七次会”精神的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同时,把学习宣传“七次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的“四条标准”“四讲四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僧众中深入开展宣讲工作,努力在寺庙僧众中掀起学习贯彻的新高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