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统战系统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2 15:55:22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委统战系统(统战部、宗教局、工商联)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彭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加快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西藏日报: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历史进程中的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复学习,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践行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二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面对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要坚持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全力以赴抓好统战系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推动那曲长久治安和高质量发展。三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那曲市统战系统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使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七次会议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实落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