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暨党外人士工作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01:52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0日至21日,林芝市委统战部举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会暨2020年党外人士工作业务培训班,对全市7县(区)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市直有关单位党外人士工作人员、市委统战部领导干部等30余人进行培训。区党委统战部三处处长任显东、副处长尼玛次仁指导授课。

  此次培训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重点,深入讲解了“七次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统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统战领域实际,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区党委、市委有关法规性文件和工作要求,就党外人士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不足短板、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中央、区党委党外人士工作政策法规文件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精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短板认识更加清晰。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切实把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党外人士工作的指示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准确把握党外人士工作的政策规定和具体要求,着力在补齐工作短板和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党外人士工作水平有新提升,努力为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五个林芝”建设更好地凝聚人心、汇聚起磅礴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