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宣讲团在谢通门县、定日县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4 17:53:5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2日至23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多拉带领自治区优秀宣讲员次仁、扎西塔杰等人员组成的宣讲组,深入谢通门县达木夏乡林嘎寺和定日县协噶尔镇,向寺庙僧尼、乡镇群众、统战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员紧紧围绕“十个必须”“四个确保”“一个着眼点和着力点”“六个要”等会议要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了前六次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后西藏取得的主要成就,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四讲四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等精神,使广大干部群众和僧尼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有了系统性的认识。

  宣讲会要求,一是广大僧尼和群众以及驻寺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懂弄通“七次会”精神实质,争做一名遵规守法的好僧尼、好群众。二是要领会好会议精神,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青藏高原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嘱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和全球生态自然保护做出一份贡献。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律意识,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深化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四是广大干部要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提高应对重大斗争、防范重大风险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