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召开市级统一战线系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5 12:03:3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2日下午,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巴桑向市级统一战线系统干部作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主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以及扎寺管委会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巴桑同志在宣讲中全面介绍了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结合日喀则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深入解读了“十个必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义和目标任务,特别是围绕如何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如何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如何实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统战民族宗教领域息息相关的重点热点问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会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一届十二次全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新时代西藏统战工作目标任务,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把党的最新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贡献统战系统新的更大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