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达瓦次仁深入康马等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17:10:0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达瓦次仁带队,市安全局、市宗教事务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等部门组成的日喀则市“扫黄打非”第二次联合专项行动暨政治性有害出版物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深入康马县、亚东县、岗巴县等县(区)督导检查。

  专项行动期间,共走访督导乡镇“扫黄打非”办公室6个、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综合部门6家、书店10家、寄递企业6家、互联网上网场所24家、歌舞娱乐场所18家、 打字复印店31家、宗教用品商店12家、寺庙书屋26家、僧舍16家、宾馆12家、15个“扫黄打非”基层点位以及14家所学校图书馆、德育室,实现文化市场、网络空间、出版领域、娱乐场所、舆论环境五个领域点位的全覆盖。

  通过全面的督导检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合力不断增强,紧扣“扫黄打非”三项重点任务,推进五大专项行动开展,净化文化市场、净化网络空间、净化新闻出版领域、净化娱乐场所、净化舆论环境成效明显。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市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时间表,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全部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专项检查,进一步巩固了日喀则市“扫黄打非”第二次联合专项行动暨政治性有害出版物联合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构建了规范有序、健康安全的文化市场秩序,为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市场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