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札达县涉宗领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15:58:23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下午,阿里地区札达县涉宗领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请党建办欧珠同志进行授课,参加培训的寺管干部及民警共计13人。

  会上,欧珠同志紧密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职责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如何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及“三会一课”制度等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党务基础的知识普及。

  培训会要求,涉宗领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寺管机构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寺管机构党建各项任务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寺管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笃行真用;要进一步提高寺管机构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学习了解相关业务知识,掌握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寺管机构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