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深入曲德贡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04:44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2日,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赴亚堆乡曲德贡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曲德贡村 “两委”班子成员、村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宣讲员白玛同志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回顾了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着重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典故,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解读了“十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和内在联系,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入脑入心。

  宣讲要求,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走、跟党走,加强民族团结,多说有利于民族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崇尚科学,理性对待宗教,减少宗教消费,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发展、脱贫致富和改善生活上来。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