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7 16:23:06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邢飞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学深悟透。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二要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掌握精神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会对当前形势作出的新判断,对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的新阐述,以及“十四五”规划提出新目标、新任务,要聚焦“十四五”规划提出的6大主要目标、2035年远景目标和12个方面的具体任务,确保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三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把推动统战事业发展作为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思考分析,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推动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好港澳台侨统战工作、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