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系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14:23:3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6日,日喀则市举办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系统工作培训会,特邀请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副处长尼玛央增讲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政策和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达娃次仁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尼玛央增同志围绕中央统战部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列举实例,现场互动等形式,作了准确的政策解读,并对参训人员现场指导评价工作系统操作流程。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是对民营经济人士和综合评价系统工作及新时代民营经济政策有了崭新的认识和系统的了解。二是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继续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各项工作。

  培训会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巩固工作基础,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重大作用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持标准,严把评价关口,继续深入学习理论政策、不断加强系统操作,进一步明确综合评价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高评价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切实加强对综合评价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协调机制,坚持“凡进必评”工作原则,做到真评实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