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召开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25:48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7日,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召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出席并作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晓光主持会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玛次旦进行宣讲,党外干部代表、非公经济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及统战、民宗、工商联在家干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玛次旦同志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实例的方式为党外代表人士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引导他们充分认识“七次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切实做到思想上认识到位,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各项工作中去。与会的党外干部和宗教界代表人士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外代表人士要切实通过学习,深刻感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心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发自内心、坚定不移地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地位,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政治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为经济社会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要带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内涵,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融汇贯通、身体力行。三要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工作落实。党外代表人士要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身边的事例为依据,广泛开展宣讲工作,要在党外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全县党外干部群众作出表率、树立标杆。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