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布次仁深入联系点久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27:03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6日,山南市琼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罗布次仁深入联系点久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双联户长、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258人参加。

  宣讲中,罗布次仁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要部署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交流了心得体会。他强调,“十三五”的辉煌历程和今年的非凡成绩再次证明,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就一定能够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组织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做到“两个维护”,为琼结县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