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普兰县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0 18:01:50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7,阿里地区普兰县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中央统战部等14家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并开展了评价系统操作培训。

  会议指出,综合评价是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重要评选表彰的基础性工作,是人选资格审查的重要关口。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行动自觉,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为推动新时代普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好综合评价的人选把关和用人导向作用,发挥好职能部门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服务作用,坚持客观公正廉洁做好全县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