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那曲市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06:24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那曲市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为县委统战部、县宗教局、县工商联全体在家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会上,阿旺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识、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及重大举措、深刻认识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阿旺同志在党课上要求,一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个人自学,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二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七次会”精神,联系涉宗领域实际开展学习,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七次会”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宗教工作的理论利器;三是全体涉宗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带领全体驻寺干部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索县宗教领域落地生根。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