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深入扶贫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3 17:11:2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0日,根据阿里地委统一安排,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深入扶贫联系点改则县察布乡和联系学校察布乡完小,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教师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在察布乡,格桑达瓦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深入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七次会”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群众身边变化,生动讲解了西藏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从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纵深,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阿里实际,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加强边境地区建设和加强党对西藏工作全面领导等各项决策部署。

  格桑达瓦强调,我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察布乡各族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和实现“四个确保”的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阿里地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察布乡完全小学,格桑达瓦宣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区教育事业、十分关心全区广大师生,在“七次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格桑达瓦希望,察布乡完全小学广大教师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在广大青少年学生心中牢牢种下拥党爱国的种子,培养接班人的素质;种下共同体意识的种子,培养交往交流交融的素质;种下科学精神的种子,培养文明生活的素质;种下生态文明的种子,培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素质;种下国土守护者的种子,培养建设家园的素质。

  格桑达瓦在察布乡宣讲期间,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其米、琼琼、孜姆措吉,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