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13:39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举办堆龙德庆区统战、民宗、驻寺干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参加开班仪式并主持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特邀请拉萨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乐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邀请堆龙德庆区委党校教师廖丹作题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央西藏工作座谈会研究”的专题宣讲。

  普布斯曲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强化学习宣传、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七次会”精神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七次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七次会”精神的学习者和践行者,全面落实好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各项重大部署,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