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统战部赴比如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4 22:19:56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那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多吉一行赴比如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索朗多吉一行代表那曲市委统战部、市宗教事务局向广大驻寺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驻寺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献上哈达送上慰问金。

  索朗多吉要求,一是广大驻寺干部自己带头践行并教育僧众要时刻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养成佩戴口罩、勤洗手,聚集地方保持“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严格按照“四个一套”要求,完善方案预案里的疫情防控措施。在宗教活动频繁期,各寺管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保工作,要求参与群众必须佩戴好口罩、实行“一米线”距离,做到防疫第一、安全有序。二是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工作。驻寺干部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把依法管理寺庙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宗教领域“三不出”,为社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三是严把僧尼、驻寺干部请销假制度。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寺庙及周边环境的巡逻检查,完善安全生产的各类方案、预案,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五是持续加强教育引导工作。要充分结合“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寺庙财税监管改革等相关政策法规,加大宣讲力度,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