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深入基层开展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4 22:38:33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2日,林芝市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深入布久乡开展疫情防控、违法建筑拆除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益西江措都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仔细翻阅来访人员登记表,详细了解各宗教活动场所日常消毒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乡镇寺管会及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密防范、严格管控,持续巩固好、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要严格落实宗教场所的防控主体责任,防止歪曲事实、借势炒作煽动。

  随后,益西江措一行前往布久乡喇嘛岭寺周边,对现有违法建筑拆除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