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1-24 22:39:3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2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部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泽仁欧珠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普布顿珠书记在昌都市“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在昌都市委统战部机关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二是明确专题教育目标要求,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三是强化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统筹抓好专题教育和统一战线各项重点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