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25:42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2月24日下午,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党组(党支部)学习会议,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主持会议,在家全体党员干部、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吉才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管委会党支部纪检委员、警务室民警赵峰领学《党章》第四章;管委会党支部组宣委员、宗教科科长达瓦邓珠领学《宗教事务条例》第一章;索朗多布杰就“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管委会干部、民警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要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力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关怀,大力宣传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寺庙僧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