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瓦穷达一行深入江孜县嘎西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38:59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瓦穷达率队深入区宗教事务局驻村点—江孜县金嘎乡嘎西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向全体驻村队员送去节日祝福,带去组织温暖,对下一步做好驻村工作提出要求。区宗教事务局法宣和执法监督处同志向驻村工作队和嘎西村村民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向驻村工作队和嘎西村村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达瓦穷达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驻嘎西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通过查、看、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扶贫、党建、综治等各项驻村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温泉项目建设点。

  达瓦穷达与驻村工作队座谈。

  达瓦穷达指出,开展干部驻村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实施精准扶贫、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各族群众生活水平和质量,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根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驻村工作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驻村“七项任务”,立足驻村点实际,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和扶贫部门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达瓦穷达在嘎西村实地调研。

  达瓦穷达强调,工作队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善做善成作风,自觉把驻村工作作为锻炼提高自己的宝贵机遇,要进一步深入群众,做好调研,继续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积极参与、指导嘎西村村“两委”换届,为嘎西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做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