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18:09:16来源: 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
打印
T+
T-

  2月25日下午,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管委会党组副书记熊辉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全体驻寺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管委会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及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进一步了提高了政治站位、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重大意义,认清开展专题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领会和把握开展专题教育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到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管委会党组既定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二是明确任务重点,高标准开好此次专题教育。要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要求,通过专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驻寺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的肩负起新时期新形势赋予驻寺干部的新使命。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实现中心工作与专题教育同频共振、相互促进。要把专题教育同维护稳定、寺庙管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同频共振、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