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2-27 15:44:0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5日,昌都市召开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听取了2021年昌都市巩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五年创建工作规划汇报并讲话,市民委党组副书记、主任王忠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好昌都市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全市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有序推进。二是要在做好总结经验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性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取长补短,扬长避短,认真研究,再认真谋划、细化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抓好落实。三是力争今年完成确定的民族团结县(区)、企事业单位和人民团体的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创建工作;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做好学习安排;三是做好预算,落实好资金;四是把握好“一核两廊三片四柱多点”的创建工作思路;五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六是做好前往阿里、日喀则、甘孜等地的学习考察准备工作;七是提前谋划好创建工作现场会,八是动员一切力量参与创建工作。

  会上,王忠汇报了2021年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计划和2021年-2025年五年创建工作总体规划安排。市统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委各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征求意见并进行了交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