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02 17:00: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推进“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励全市统战系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1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联合组织参观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四家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昌都地区人民解放委员会办公旧址、将军楼、昌都解放革命文化馆、小礼堂,馆内珍藏的文物和资料充分展示了昌都市革命历史文化内涵,诠释了“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通过讲解员系统、全面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对昌都和平解放历程、革命历史建设以及英雄们的光辉事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再一次经受了思想的洗礼,传承红色之魂,从宝贵的精神财富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大局、听从指挥,在反分裂斗争一线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