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囊县安排部署宗教领域近期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3 15:18:57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日下午,山南市扎囊县召开宗教领域近期维稳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尼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扎囊县委副书记、敏珠林寺管会党组书记李世能主持会议。各寺管会、寺庙派出所(警务室)、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尼玛次仁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包片包干制度,充分发挥驻寺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寺庙执事人员的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巡逻制度,确保寺庙和谐稳定。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和职责分工要求,乡镇统战委员要发挥主责作用,全面督促检查指导所辖涉宗维稳工作;寺管会要具体抓好僧尼的学习教育、普法宣传、现代文化知识等工作,做好僧尼请销假、宗教活动的审批管理工作。三要抓实疫情防控。持续做好宗教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排查工作要加大。全面开展宗教领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排查矛盾纠纷、消防安全隐患等工作,及时整改线路老化等问题。

  李世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在思想上要坚定信仰;二是在行动上要紧跟党中央;三是在纪律上要守住底线;四是在目标上要明确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