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17:49:09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6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党组、敏珠林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高质量开好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寺管会党组、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了会前、会后各项工作。

  一、制定出台会议方案。按照区、市、县关于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敏珠林寺管会实际,制定出台了《敏珠林寺管会党组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敏珠林寺管会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确定了会议主题,敲定了时间,规定了参会党员和邀请范围,提出了工作要求。

  二、认真开展会前准备。一是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组织了多次学习研讨;二是结合两级班子和党员个人的实际,认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三是以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四是班子成员互相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五是通过认真撰写并送审通过,形成了两级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

  三、严肃高效召开会议。按照议程,分别通报了两级班子2020年度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党组班子及成员、支部委员会及党员个人,依次作了对照检查,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接受最广泛的民主监督,邀请了上级部门到会指导和非党员干部、宗教界代表人士列席旁听。

  四、全面部署会议任务。寺管会党组书记、寺管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正视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严肃性,检视好问题,交代好事项,进一步送审会议资料;二是正确对待、全盘接受。正确对待会议形成的意见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会议为契机,对号入座,针对性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制定方案、狠抓整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确保整改彻底、整改干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