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深入各寺管会讲授政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 2021-03-09 18:22:08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5日至6日,山南市曲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深入各寺管会讲授政治教育课,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寺管会全体干部共31人参加。

  会上,嘎玛次仁同志结合曲松县宗教领域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尊崇党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宗教领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县宗教领域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序开展好此次专题教育。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涉宗领域干部要创新党内学习制度,以学习制度为主要抓手,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将党支部学习与“三更”专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融合贯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扎实做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