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谢通门县组织开展“寺庙巾帼心向党 携手欢度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18:23:04来源: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6日至3月8日,日喀则市谢通门县统战、民宗干部深入辖区尼寺,组织开展以“寺庙巾帼心向党、携手欢度三·八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前大家精心布置现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知识竞答、踩气球、抢板凳、猜谜语等活动中来,加深了干部与尼姑的关系。在座谈会上,尼姑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近年来的生活变化,卓列寺尼姑德庆卓嘎动情的说:“以前,寺庙没有水没有电,现在全部通上了,路也修好了,政府还为条件不好的办理了低保,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给了我们现在的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全县宗教领域干部干事的担当精神,展现了寺庙尼姑与时俱进、爱国爱教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尼姑以更大的热情践行“四条标准”,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