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宗教局深入城关区乃古东日追举办“情系妇女同胞 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18:48:39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乃古东日追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7日上午,自治区宗教事务局联合拉萨市乃古东日追管委会共同举办“情系妇女同胞、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自治区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工会主席冯晓建,区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尼玛扎西,区宗教事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次仁拉姆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驻寺干部和寺庙尼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冯晓建同志在会上强调,寺管会干部要认真履行寺管会职能,做好宗教工作,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发挥好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支持配合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聚集性宗教活动。同时,对寺庙尼姑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她们秉承藏传佛教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胸怀祖国、心系人民、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积极弘扬藏传佛教教义中的扬善抑恶、平等宽容、扶贫济苦等思想,不断提高宗教学识和道德修养,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和胸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中,宗教局干部、寺管会干部、寺庙尼姑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等爱国歌曲,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通过开展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丰富了寺庙驻寺女干部和寺庙尼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寺庙尼姑的关系,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