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县委书记扎西深入朗镇辖区拉康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0 17:29:43来源: 林芝市朗县县委统战部 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8日,朗县县委书记扎西一行先后深入朗镇拉日拉康、久杰拉康、甘丹林拉康检查督导三月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慰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仁,国安办、民宗局、朗镇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扎西同志每到一处都与僧尼谈心交心,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寺庙文物保护、安保措施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外来人员登记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督导检查了寺管会近期各项维稳工作开展及“三个不增加”措施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落实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措施。二要进一步压实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统战宗教部门的统筹协调责任、寺庙管理委员会的具体管理责任。三要严格落实“三个不增加”和“三项要求”,严格宗教活动和僧尼请销假制度。四要扎实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活动和学习宣传好《宗教事务条例》,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