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17:52:50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0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主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学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述职报告,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建议;会议遵行“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要求,支部委员会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及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功能,强化政治责任,优化党员服务管理,不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思考谋划能力、应急处突能力、联谊交友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致,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