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索县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17:53:50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9日,那曲市顺利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索县培训会,市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柯代强,市民委执法监察科科长赤美出席培训会,索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洛桑尊珠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柯代强同志向参加培训人员强调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至关重要性。他指出,一是持续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本方向。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九个坚持”指示精神,持续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是丰富创建载体,助推创建工作。各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与分工,细化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县级测评指标开展好各项工作,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各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协同,为民族团结,积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三是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健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常态化机制,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载体和方式,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网络空间。四是始终把创建工作与各单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创建工作与脱贫巩固、民生保障、生态保护、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相结合,做到创建工作有思路、有平台、有方法、有举措、有成效,实现各民族和睦相处、同舟共济、和谐发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创建工作指导性、操作性很强。在之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内容与下发的《实施方案》《测评指标》等文件有机结合,积极配合统战部(民委),认真落实民族团结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索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宗教和睦,文化繁荣的良好局面,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