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一行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50:57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11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一行工作组赴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朗县县委书记扎西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寺庙旧主殿修复工程、管委会维稳、意识形态、寺庙管理、服务等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管委会副主任江白坚增分别向工作组汇报管委会和寺庙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马升昌同志对管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管委会工作开展提出新的要求。

  马升昌要求,一是管委会必须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要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深刻揭批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的反动本质,自觉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三是鼓励广大僧尼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西藏繁荣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四是按照《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加大对小活佛的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和藏传佛教教义教规的学习。

  座谈后,马升昌同志慰问了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并发放了慰问金。索朗多布杰同志表示,管委会将按照区、市、县上级领导指示精神,以“教育、服务、管理”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开展工作,努力实现辖区寺庙和拉康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