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孜珠寺管委会以“三更”专题教育促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32: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推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确保教育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丁青县孜珠寺管委会坚持把“三更”专题教育贯通于日常全过程,以理论学习促思想提升,以思想提升促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实效。

  以理论学习促思想提升。孜珠寺管委会坚持缺什么、补什么,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思想政治理论,实现补钙聚魂固本,又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七项意见》《宗教事务条例》等党的宗教政策、国家宗教法律法规,提升履职能力。

  以思想提升促作风转变。孜珠寺管委会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六个深入查摆”的要求,对标对表党章党规党纪、对标对表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重大部署及市委重大安排、对标对表履职要求,既查思想政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又查履职、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以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作风转变。

  以作风转变提升工作实效。孜珠寺管委会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载体有特色,以推动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形式主义”等为重点,在党员干部创新开展“亮身份、比思想、优作风、晒成效、出佳绩”和“大调研、大摸底、大排查、去隐患”等活动,以作风的转变、工作实效的提升作为检验“三更”专题教育的标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