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多拉看望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3-18 17:36:2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6日上午,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多拉前往日喀则市双语律师人才培训基地暨江苏天茂律师事务所日喀则分所,看望慰问南京民盟盟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律师事务所主任汤杰。

  座谈会上,汤杰同志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基本情况、业务培训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展望。

  多拉同志充分肯定了天茂律师事务所为日喀则的稳定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肩负起党外知识分子的时代担当和历史责任,争做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的表率;二是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作为,在培训双语律师人才中展现新作为,在推进社会法治创新中释放新活力,为既定任务和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打造日喀则市本地律师品牌知名度,提升从数量到质量的转变;四是要不断提升我市双语青年律师的职业道德、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积极投身于日喀则市的法律援助和公益事业;五是要积极响应党的各项政策,扩大本地优秀大学生招募,帮助解决本地大学生就业问题;六是要在市委的领导下,加强培训基地和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汤杰律师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同心同德、同频同向,积极投入到法律援助工作中,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培养当地律师人才,进一步服务好日喀则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法治日喀则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